在部隊時間越來越少了
反正這不是一個適合我的地方
榮譽假圍繞在我身邊
感謝一個人....
還是期待退伍
而且是.....休退



男人一種必經的過程
只不過好的事比壞的少
但是認識到幾個好友
值得了


體能如何達到一個目標
還是一個大問號
因為自己不夠格
但是我是不會放棄的
雖然偷懶了蠻久的時間
我也會繼續運動的

一個男人應該有點肌肉
而我也為此努力....哈


退伍前20下以上


英文是一個痛
想為此努力卻無力
感覺無所適從
自修的無力感
淪落到荒廢

為什麼當初不選應英系
因為無知的我
不知自己想要什麼
現在知道了
卻經不起過程中的考驗
半途而廢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是

全身上下散發著頹廢風
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hHartnett 的頭像
    JoshHartnett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JoshHartn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